味道好帮手 未来好帮扶

早餐早点店

中餐快餐店

西餐西点店

全天经营店

 

多种开店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 夜宵烧烤店

 

 无烟烧烤培训
报名人气26897

项目详情
  • 一对一教学
    小吃技术,VIP享受
    重庆味帮帮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实践操作,不用担心跟不上节奏或者学不会了。
  • 随到随学
    学习时间自由,灵活
    我的时间我做主,灵活安排学习时间,让学习小吃技术成为一种乐趣。
  • 包教包会
    无条件,学会为止
    零基础也不用担心学不会,我们不计成本把您教会,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责任。
  • 学不会,退款
    敢承诺,因为有实力
    过多的宣传,过度的包装都显得无力。敢承诺,有担当,因为我们有实力!

无烟烧烤荤烤类,肉嫩皮酥;海鲜类,鲜香浓郁;素菜类,爽脆可口;款款精致,让你垂涎欲滴。烧烤是最实在的用餐方式:一柄利刀、一堆火、一些木条、一大块肉、再加上一点粗盐、一些调料,就能够饱餐一顿。

风味烤肉、各种肉串、烤香肠、烤脆骨、烤排骨、烤鸡爪、烤鸡炖、烤鸡腿、烤鸡心、烤鸭胗、烤鱼、烤虾、鸡尖、鸡中翅、鸡全翅等。

1、无烟烧烤的选料、清洗的初步加工。

2、无烟烧烤等主料及辅料的全部制作。

3、无烟烧烤的成品制作技术。

选择重庆味帮帮的8大理由
选择重庆味帮帮8大理由
重庆味帮帮承诺
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教学方式:全程一对一教学,全方位为学员解答各类问题,更细心更细微的讲解,让你轻松学会餐饮小吃技术。
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学员安排: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是面向全国招收学员的,为考虑到学员的地域问题,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承诺为所有学员准备好住宿的地方。
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教学时间:由于我们的学员的餐饮经验不一样,掌握烹饪的程度不一样,重庆味帮帮向所有学员承诺,我们的教学时间不限制,直到您学会为止,一般学会的时间为3~5天。
关于吃住
,重庆味帮帮提供中午工作餐,并且从早到晚都有学习各项目学员做的作品,大家可以互相品尝。
,重庆味帮帮不提供住宿,在机构附近有30-60元一间的宾馆,也有与重庆味帮帮合作的宾馆,价格非常实惠。
温馨提示

学不会,就退款!

我不能给您最低的价格,只能给您最高的品质。我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意为质量道歉一辈子。
亲,重庆味帮帮谢绝还价,我们没有那些所谓的花边新闻和炒作,只有实实在在的教学。重庆味帮帮做的是口碑!做的是品牌!教的就是技术!做的就是专业!重庆味帮帮知道您的钱来之不易,都是辛苦钱,汗水钱,所以重庆味帮帮也是凭良心做事,每一分钱都会让您花得有价值,绝对不走冤枉路。我们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议价,也不会和同行的做所谓的价格竞争,更不会做夸大其实的宣传。一分价钱一分技术,过分的低价竞争,最后吃亏的还是消费者;请广大学员谅解,自己斟酌考虑;重庆味帮帮承诺:“给我们一份信任,还您一份实在!”,谢谢合作!

我对此项目感兴趣,立即预约

姓名:
手机:
留言:

声明:味帮帮小吃培训学校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炒米粉河粉排挡 暂无
多种赚钱模式,总有一种是合适您!
小吃培训-赚钱之道--味帮帮培训为每一位创业者服务

我们宗旨:帮助学员开好第一家店

学校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嘉瑞E动力广场B幢4楼

热线电话:023-6782-8465

乘车路线:了解就近分校情况请点击 联系我们 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重庆百尺竿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ICP备案号: 渝ICP备16007121号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722

早餐早点

甜品休闲

中餐快餐

西餐西点

夜宵烧烤

全天经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