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好帮手 未来好帮扶

早餐早点店

西餐西点店

夜宵烧烤店

全天经营店

 

多种开店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 中餐快餐店

 

 卤菜培训
报名人气30197

百年卤菜


经典好味道,卤菜乃经典中之经典,卤菜自形成之日起,便被广大群众所认可,并且得到很多朋友的热情追捧。它历经千年,经久不衰。卤菜不是单一的烹制法,而是集烹制(加热)与调味二者于一身。卤菜食用方便,爱好人群广泛,开店创业,收获的一定是大大的财富。【味帮帮小吃培训】挖掘商机、扶持创业,卤菜培训项目,正宗技术、现场实际操作、名师手把手教、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学员创业成功为准。

 

透骨香辣、经典卤味;肉质劲道、口味无穷,色香味俱全的菜中精品——卤菜


原汁原味·南北皆宜——卤菜的简介


卤菜,是将初步加工和焯水处理后的原料放在配好的卤汁中煮制而成的菜肴。一般可分为红卤、黄卤、白卤三大类,川卤在全国最普遍,多以红卤为主。川味卤菜自形成之日起,便被广大群众所认可,由于卤菜具备的其他烹制法所达不到的。优势而历经千年,经久不衰。 卤菜不是单一的烹制法,而是集烹制(加热)与调味二者于一身。卤菜之中,廖排骨卤菜可谓是卤菜一绝,选料精,配方独特。所用调料大部分是廖排骨自己作坊生产的,所采用的中草药都是十分考究的,另外,卤菜讲究原汁原味,在卤制过程中绝不加入任何化学原料或添加剂,甜咸适口,南北皆宜。卤菜的色泽自然干净,一看就能吊起人们的胃口。同时,卤菜富含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丰富。 


川味经典,名菜传奇——卤菜培训市场前景分析 


在餐饮的创业浪潮中,最成功的往往不是最优秀的,而是那些最能抓住机遇的。现在的你如果能抓住机遇,即使你做的不够优秀,也会被餐饮业的浪潮推着前进。卤菜发展至今,以其独特的味道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其中以香辣卤鸡翅,香油芝麻兔,爆烤鸭,麻辣豆筋,酱板鸭,卤汁樟茶鸭,五香猪蹄等经典小吃,名震四方,更有些卤菜品牌曾经获得过四川名小吃、中国名菜。卤菜的品种繁多,食后口鼻生香,回味无穷,一吃难忘,男女老少都爱吃卤菜,不愁没有回头客。从市场前景来看,卤菜加盟市场前景是非常不错的,餐饮业是永不败的黄金产业。卤菜现在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只要用心经营,做出有口味和特色的卤菜,相信卤菜店会很受欢迎的。 


共创财富 味帮帮小吃培训精心最专业的小吃培训典范


味帮帮餐饮培训一直秉承“传承美食、专业培训”的宗旨,坐拥百种小吃正宗技术,名师坐镇,在全国获得创业者广泛好评!味帮帮采用“模块化”培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经营者与饭店快速融合,形成运营能力和竞争能力!味帮帮小吃培训全力打造创业需要的、适合的、符合当地实际经营情况的小吃培训套餐,科学搭配、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对自己的饭店驾熟就轻,快速进入运营状态!欢迎各地朋友电话咨询和实地考察,本公司将于您携手共创财富。




挖掘商机,创业首选——味帮帮集团小吃卤菜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畜肉类:卤方块肉、五香蹄花、卤猪头肉、卤猪口条、卤猪肠、卤猪耳、卤猪肚、卤猪心、卤猪尾、卤猪排、卤蹄髈、卤牛肉、卤牛肚、卤牛心、卤牛筋等。

禽肉类:虎皮鸡蛋、五香鸡蛋、虎皮鸡爪、五香鸡爪、卤鸡腿、卤鸡翅、卤翅中、卤翅尖、卤鸡肝、卤鸡肫、卤鸭脖、卤鸭肠、卤鸭头、卤鸭胗等。

素菜类:五香面筋、香卤干子、香卤毛豆、五香腐竹、香卤千张、卤海带、卤花生、卤莲藕等

培训课程安排

理论学习:1.开店流程讲解,包括店面的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2.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3. 店铺经营小技巧,轻松创造财富。
示范讲解: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讲解技术。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 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自我实践:1.备原材料,老师旁边检查指导。2.自己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旁边检查指导。3. 学员自我思索,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实际操作内容

1.讲述卤菜的发展史、红卤、白卤、川卤、酱卤等知识。

2.卤菜器具、设备的配制使用和采购。

3.讲解香辛料的作用及分类、选料与加工。

4.培训高汤、卤汤的配方与制作。

5.培训卤汤调色调味、火候把握。

6.培训红卤白卤、五香味、酱香味、麻辣味、川味等各种口味的调制方法。

7.培训畜肉类、禽肉类、素菜类等原料的处理。

8.培训各种大型及小型肉类的腌制及煮制时间。

9.培训系列荤素卤品加工的全程工艺。

10.培训卤汤、卤品加工的注意事项。

11.培训卤汤的保管与存放。

12.培训卤菜的保管存放与二次变鲜方法。

15.培训卤菜店投资预算与经营管理方法。

培训时间 随到随学,老师一对一授课,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2-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特别优惠

1.指导招牌设计。 2.指导招牌设计。3.指导菜单设计。4.免费技术升级。


 

创业好伙伴——味帮帮集团特色小吃培训


一、正规的培训机构:我们是由上海市劳动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具有独立办学资质,现代新型职业技能特色培训的正规机构。学员根据自愿选择报 名,自主选择培训。 

二.强大的师资团队:我们味帮帮小吃培训有一支优秀负责任的团队,设有专业的研发团队、项目推广团队,学员接待部, 创业策划指导团队,后期服务团队,三十多名拥有高级资格证书的培训老师,来自五湖四海,他们通过十多年的从业经验,总结出了一套,最实用,最 易学的教学模式,采用小班一对一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主,4分之1上理论课,4分之3时间老师手把手辅导学员反复实践,包教 包会,学会为止。不限制学习时间(绝不会另外收费)。 

三.最科学的环境配置:我们是中国最大的培训基地,分别在上海、杭州、南京、合肥、 厦门、长沙、济南等多地开设培训点,环境宽敞、舒适、标准、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并且口味免费品尝,出于对外地学员安全和方便考虑,我们与附 近宾馆合作,让远道而来的学员能安心休息。 

四.极为方便的交通:前往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基地:
◇ 轻轨路线:乘坐轻轨3号线到唐家院子,2号口出,乘电梯上山顶,往右手边走20米即到 
◇ 开车路线:手机导航重庆味帮帮餐饮管理公司即可(渝北区)
◇ 乘车路线:第一种方案坐到唐家院子西公交站,然后乘电梯上山顶往右手边走20米即到;第二种方案坐461路到市公安局下车步行300米即到 

五.最贴心的 后期服务 

1.学员免费享受三年基地研发中心研制出来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 品、新模式,一旦有新产品推出,工艺流程和配方,免费提供。 

2.为初次创业者讲解,开店所需要办理的证件与流程。 

3.开店专员免费协助选址技巧。 

4.根据当地环境、消费人群免费协助 制定详细营销战略和促销计划。 

5.根据个店实际情况免费协助预算投资费用。 

6.免费协助菜单的设计和定价。 

7.免费协助学 员采购所学产品的工具及店内配置。 

8.免费协助开店成本核算。 

9.我们后期服务团队会不定期的电话回访,也可以根据学员申请上门 指导开店,能让每一位学员轻松、零风险创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味帮帮集团小吃培训:欢迎您实地考察,先品尝满意后再学习,学习后三年技术免费升级;
部分学员创业培训现场实景:

详情经营模式,成本利润分析,学习时间,设备采购请留言或者在线咨询我们


我对此项目感兴趣,立即预约

姓名:
手机:
留言:

声明:味帮帮小吃培训学校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蒜瓣鱼火锅培训 特色砂锅系列
多种赚钱模式,总有一种是合适您!
小吃培训-赚钱之道--味帮帮培训为每一位创业者服务

我们宗旨:帮助学员开好第一家店

学校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嘉瑞E动力广场B幢4楼

热线电话:023-6782-8465

乘车路线:了解就近分校情况请点击 联系我们 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重庆百尺竿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ICP备案号: 渝ICP备16007121号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722

早餐早点

甜品休闲

中餐快餐

西餐西点

夜宵烧烤

全天经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