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好帮手 未来好帮扶

中餐快餐店

西餐西点店

夜宵烧烤店

全天经营店

 

多种开店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 早餐早点店

 

 包子培训
报名人气15983

味帮帮包子


百年历史,中国最常见、最普遍的包子!包子名满天下,人人都晓狗不理,人人都爱大德园!包子经济实惠、营养丰富,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中国好早餐,而这也给早餐创业者提供了永远兴旺的创业优势。【味帮帮】包子创业项目,地道传统口味,100%正宗技术,包教包会,保证学员能独立开店!

 

皮薄透亮、汤多馅饱,保证口感与美感;色香味俱佳,让人回味悠长的——包子


 

油而不腻、鲜香可口——包子的简介


包子”是一道古老的汉族面食小吃迄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之所以被大家公认为绝品,更是经济实惠的大众化食品。在中国北方,甚至是全国,乃至世界许多国家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在中国,最能出名的包子当属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和长沙的德园包子,名满天下、香传百里。包子历史悠长,独具特色!包子不断的发展,到今天,已发展到十类近百个品种,同时还相应地组成了不同档次的包子宴席,一道包、一道菜、一个故事,吃出艺术,吃出餐饮文化。 


实惠大众,人人都爱吃的美味早点——包子的市场前景


在时代步伐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对食物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不仅对口味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对食物的营养追求也愈来愈高,而在这个快速餐饮的过程中,传统食品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比如包子、烧麦等传统食品。在现在,各种包子、馒头店铺、平平不断兴起,经营火爆,盈利不菲! 并且包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丰富多彩的中华饮食文化中占有重要位置.其实最具传统风味的中华特色美食,深受百姓喜爱,百余年的历史长久不衰。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市场巨大,是目前国内餐饮业中最火爆的项目。并且一年四季都热卖,收益稳定,很适合广投资者。 


传统食品经久不败,日益生辉收益稳定——包子创业优势 


1、传统食品在人们心目中的份量越来越大,特制包子营养健康、适合国人和口味和身体需求,适合国人的饮食习惯,这是持续不断的消费需求。

2、快捷的生活方式,将促使家庭在这类食品的选择上更多的或只能进行外购,这是包子专卖店存在和发展的必然性。 

3、新鲜出炉、现制现售,远比速冻食品营养好口味强,这是消费选择的必然性;第四:健康、方便、实惠、快捷,卫生、安全,包子专卖店为人们快速营养的解决日常饮食提供新的选择,是包子店具有普遍适应性的关健因素。 

4、小投资、大回报、简单上手、持续经营、普遍适应,包子专卖店轻松经营是必然。 

5、技术好掌握、口味多变化、特点鲜明、任意组合是包子专卖店产品优势的体现。 

6、需求无季节性同时亦是普通家庭日常饮食之一,经营稳定、需求持续、发展空间大是竞争力的体现。


挖掘商机,创业首选——味帮帮集团小吃包子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肉馅包子、牛肉馅包子、菜肉包、菜包、雪菜包、豆沙包、馒头、花卷
培训课程安排


理论学习:1.开店流程讲解,包括店面的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2.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3. 店铺经营小技巧,轻松创造财富。
示范讲解: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讲解技术。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 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自我实践:1.备原材料,老师旁边检查指导。2.自己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旁边检查指导。3. 学员自我思索,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实际操作内容

1、原料、配料、设备、工具的认识与鉴别;

2、老面发酵技术(不同的季节及气温条件下原料配比技术的掌握);

3、面点制作基本手法和各种馅料的调制以及蒸制火候的掌握;

4、 鲜肉大包制作技术;

5、钙骨汤包制作技术;

6、灌汤包制作技术;

7、酱肉包、海鲜包制作技术;

8、雪菜包、豆沙包制作技术;

9、馒头、花卷制作技术

10、原料采购、存放、保鲜技术;

培训时间 随到随学,老师一对一授课,不限制学习时间。一般2-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特别优惠

1.指导招牌设计。 2.指导招牌设计。3.指导菜单设计。4.免费技术升级。


创业好伙伴——味帮帮集团特色小吃培训


一、正规的培训机构:我们是由上海市劳动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具有独立办学资质,现代新型职业技能特色培训的正规机构。学员根据自愿选择报 名,自主选择培训。 

二.强大的师资团队:我们味帮帮小吃培训有一支优秀负责任的团队,设有专业的研发团队、项目推广团队,学员接待部, 创业策划指导团队,后期服务团队,三十多名拥有高级资格证书的培训老师,来自五湖四海,他们通过十多年的从业经验,总结出了一套,最实用,最 易学的教学模式,采用小班一对一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主,4分之1上理论课,4分之3时间老师手把手辅导学员反复实践,包教 包会,学会为止。不限制学习时间(绝不会另外收费)。 

三.最科学的环境配置:我们是中国最大的培训基地,分别在上海、杭州、南京、合肥、 厦门、长沙、济南等多地开设培训点,环境宽敞、舒适、标准、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并且口味免费品尝,出于对外地学员安全和方便考虑,我们与附 近宾馆合作,让远道而来的学员能安心休息。 

四.极为方便的交通:前往重庆味帮帮小吃培训基地:
◇ 轻轨路线:乘坐轻轨3号线到唐家院子,2号口出,乘电梯上山顶,往右手边走20米即到 
◇ 开车路线:手机导航重庆味帮帮餐饮管理公司即可(渝北区)
◇ 乘车路线:第一种方案坐到唐家院子西公交站,然后乘电梯上山顶往右手边走20米即到;第二种方案坐461路到市公安局下车步行300米即到

五.最贴心的 后期服务 

1.学员免费享受三年基地研发中心研制出来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 品、新模式,一旦有新产品推出,工艺流程和配方,免费提供。 

2.为初次创业者讲解,开店所需要办理的证件与流程。 

3.开店专员免费协助选址技巧。 

4.根据当地环境、消费人群免费协助 制定详细营销战略和促销计划。 

5.根据个店实际情况免费协助预算投资费用。 

6.免费协助菜单的设计和定价。 

7.免费协助学 员采购所学产品的工具及店内配置。 

8.免费协助开店成本核算。 

9.我们后期服务团队会不定期的电话回访,也可以根据学员申请上门 指导开店,能让每一位学员轻松、零风险创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味帮帮集团小吃培训:欢迎您实地考察,先品尝满意后再学习,学习后三年技术免费升级;
部分学员创业培训现场实景:

详情经营模式,成本利润分析,学习时间,设备采购请留言或者在线咨询我们


我对此项目感兴趣,立即预约

姓名:
手机:
留言:

声明:味帮帮小吃培训学校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扬州富春早茶  三鲜豆皮培训
多种赚钱模式,总有一种是合适您!
小吃培训-赚钱之道--味帮帮培训为每一位创业者服务

我们宗旨:帮助学员开好第一家店

学校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嘉瑞E动力广场B幢4楼

热线电话:023-6782-8465

乘车路线:了解就近分校情况请点击 联系我们 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重庆百尺竿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ICP备案号: 渝ICP备16007121号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722

早餐早点

甜品休闲

中餐快餐

西餐西点

夜宵烧烤

全天经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