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好帮手 未来好帮扶

中餐快餐店

西餐西点店

夜宵烧烤店

全天经营店

 

多种开店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 早餐早点店

 

 潮汕营养砂锅粥
报名人气35295

港式砂锅粥


粥,易消化吸收,预防感冒,调养脾胃,又能增强食欲,延年益寿,为当今快节奏生活的首选 

一、潮汕砂锅粥简介


乍暖还寒的春天,容易让人生病,加上湿气来袭,饮食上让人觉得胃口难开。这时候,大家不约而同地想起了清淡的粥品。广东的“潮州砂锅粥”向来颇有名气,潮州人不仅重视吃粥,而且连煮饭时也喜欢多放水,据说饭热后捞起饭粒留下米汤,这米汤可以作饭后饮料或其他用途,又讲营养的好习惯。潮州粥煲煮时间通常在20分钟左右,分为白粥和咸粥两大类。对于住家最大的一个好处,莫过于煲煮简单快捷。


 现在,就让我们边煮边进一步认识潮州粥吧.潮州砂锅粥在广州盛行一时,现在仍然有不少砂锅粥专门店。粥如其名,用砂锅、生米明火煲粥,粥七成熟的时,放原料在加配料煮成。经典的粥品有砂锅生鱼粥、砂锅海虾粥、砂锅膏蟹粥等。潮州咸粥又细分为两种:潮州泡粥和潮州砂锅粥。因为潮州地区是沿海一带的地方,所以海鲜丰富,连煮粥的时候都以海鲜为原材料,在加入潮州菜的独特配料,风格独树一帜,在各地都颇受欢迎。 在这里,分别介绍颇有代表性的两款咸粥,以及独配料的特配方。 


二、投资优势分析 


优势一:千年传统 时尚新宠 无论南方北方,喝粥是几千年的传统了,作为一个有历史的主流饮食,没有人能抗拒它的诱惑,这很大程度提高了购买率。潮汕砂锅粥是新工艺,新口味,独家配方,在味道和形式上会更加吸引消费者,其清淡滋补的特点必将使其成为饮食新宠。


 优势二:多种口味 即煲即食 潮汕砂锅粥是专用砂锅煮出来的咸香粥,粥是主料,配料一般有河海鲜、禽类、蔬菜等,相互搭配,多种类型可供选择。顾客选择喜欢的口味,即时兑料煲粥,慢火熬制,第一时间为客人奉上味道鲜美、营养滋补的砂锅粥。


 优势三:灵活经营 财源不断,潮汕砂锅粥经营方式灵活多样,对于空间要求并不局限。若具备较大空间,可以即买即食,在店铺内为顾客呈上砂锅粥,若空间不足,也可以进行外卖销售并且送餐上门,还可以在商场、超市内设立店中店,互惠互利,吸引更多顾客。


 味帮帮集团小吃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砂锅粥
培训课程安排

1食材选择、辨别;
2前期初加工、处理方法;
3泡米的技巧及浸泡时间(按季节温度)和浸泡方法;
4米、水、食材配比及熬制时间、方法;
5成本核算,售价指导;
6学员实操,老师点评,熟练掌握,合格结业;
7一对一教学,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8设备导购,店面设计,技术服务三年支持。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2-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三、技术支持—味帮帮集团特色小吃培训

1.专业的老师,一对一的教你开店技术,开店方案
2.切实的指导店面招牌的设计
3.全面的指导个性化菜单设计
4.终身免费技术升级,强大的学员信息数据管理技术支持

重庆味帮帮集团小吃培训:欢迎您实地考察,先品尝满意后再学习,学习后三年技术免费升级;
部分学员创业培训现场实景:


 

详情经营模式,成本利润分析,学习时间,设备采购请留言或者在线咨询我们



我对此项目感兴趣,立即预约

姓名:
手机:
留言:

声明:味帮帮小吃培训学校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台湾手抓饼培训  黄金玉米汁培训
多种赚钱模式,总有一种是合适您!
小吃培训-赚钱之道--味帮帮培训为每一位创业者服务

我们宗旨:帮助学员开好第一家店

学校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嘉瑞E动力广场B幢4楼

热线电话:023-6782-8465

乘车路线:了解就近分校情况请点击 联系我们 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重庆百尺竿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ICP备案号: 渝ICP备16007121号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722

早餐早点

甜品休闲

中餐快餐

西餐西点

夜宵烧烤

全天经营

返回顶部